花蓮縣鳳林鎮文史工作協會
本協會成立於民國93年,成員多為退休校長、老師、公務人員及家庭主婦,以研究蒐集整
瀏覽次數:578by:鳳林文史

素人文創潛能開發文創作品 - 蝴蝶

作品主題:蝴蝶 尺寸:132cm(長)*44cm(寬)*26cm(旗幟口徑) 作品簡介:

作品主題:蝴蝶

尺寸:132cm()*44cm()*26cm(旗幟口徑)

作品簡介:

 

         談到神社,其實這次活動之前就略知一些,社區活動就有機會接觸過,但實際上只有口述,也沒有進一步了解,沒辦法體會。總之,做社區文化之前便有點概念。關於神社聯想到我們到廟裡拜拜的情境,如祈福平安,以真誠之心,平和之心,想到平和不自主的聯想到蝴蝶,大自然一幅畫,日本有掛鯉魚旗傳說遊子回鄉,讓我想到臺灣的紫斑蝶過境之說。

        其實在都市裡成長的我,說實在的看到的蝴蝶機會稀少,自從我從大都市嫁到鄉下,變成我第二個家鄉時,許多的生活步驟會變得悠閒,我夫家是務農,周圍有很多花草樹木,尤其在每逢綠肥之期。過年之前就種些太陽麻及波斯菊,就引來很多的蝴蝶上有百隻,白蝴蝶及黃蝴蝶,幸運的話會看到大隻的黑蝴蝶,在這種的情境下,我會不由自主的說,這就是都市人無法享受的,在地生活漫閒的日子。

https://first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37393FIRST 2088B電動膠圈裝訂機

‧打孔邊距可調整 ‧最大裝訂厚度500張(70G紙) ‧打孔張數:20~25張 ‧可調邊距調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鳳林文史

聯絡人:劉青松

Email:fl*o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