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鳳林鎮文史工作協會
本協會成立於民國93年,成員多為退休校長、老師、公務人員及家庭主婦,以研究蒐集整
瀏覽次數:562by:鳳林文史

素人文創潛能開發文創作品 - 鳳凰呈祥

作品主題:鳳凰呈祥 尺寸:135cm(長)*43cm(寬)*28cm(旗幟口徑) 作品簡介:

作品主題:鳳凰呈祥

尺寸:135cm()*43cm()*28cm(旗幟口徑)

作品簡介:

 

       這次創作之主題以「祈福」為主,而我想到的是不只為親人祈福,還要為朋友、同事,甚至是為整個鳳林鎮祈福。鳳林鎮為一純樸之客家小鎮,教育風氣鼎盛,更以鳳林出校長及教師為膾炙人口之處。

    鳳林鎮為何取名為鳳林?原因為以前這一帶森林叢密,有一種叫木蘭的植物會繞樹滋長,形狀有如鳳凰展翅一般,漢人來到這裡墾荒,見此情況便叫這裡為「鳳林」。鳳林鎮之標誌為一「鳳凰」圖形,而鳳凰自古以來為「吉祥」的象徵。我將鳳凰畫在染布上,當染布隨風飛揚時,遠看就像一隻鳳凰在空中展翅飛翔,昂首向前,一直給予鳳林鎮民勇氣,永遠地守護鳳林鎮與祈福。

https://142443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862738台幣頂級銀行專業型點驗鈔機

POWERCASHPC-158APLUS台幣頂級銀行專業型點驗鈔機產品特色台幣頂級旗艦機種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鳳林文史

聯絡人:劉青松

Email:fl*o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